進入內容區塊

新北市泰山區公所

新北市泰山區公所

貴賢里

  • FB
  • Plurk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字級設定:
  • 小字
  • 一般
  • 大字

貴賢里-陳岳宏
里長 陳岳宏
里別
  • 貴賢里
電話
  • 0920-284-567
住址
  • 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三段145巷11弄4號1樓
  1. 地理概況
      本里原屬貴子里,以明志路為界。民國八十年六月一日行政區域調整,命名為貴賢。本里東鄰新莊區,西接貴子里,南毗貴和里,北衡新明里。
  2. 基本背景
      同時擁有五座幸福般如神的祝福信物「教堂」的地方,正是位泰山區當中的貴賢里,並讓當地的里民感到與有榮焉,深感幸福。
      「住貴賢、人富貴、子女賢」是貴賢里信條之一,也是最重要的宗旨,讓里民幸福美滿更是貴賢里長的信念,擇善固執從無間斷過。
      不僅如此,里長與里民共同的參與及交流,營造的整潔、乾淨劃一的社區環境,正與座落於該里教堂更顯得相得益彰,有如幸福齊名的感動。
      來場不期而遇的幸福婚禮吧,正是貴賢里所帶給人的深刻印象,正也是里長及里民們所要營造出的好地方。
  3. 資源特色
      五座不同風格的教堂,並落處該里重要角落,祈福著該地的幸福樂居及美滿。整潔劃一的環境,令人感到舒適的街道情境,彷彿置身於自然般享受的社區,是里長及里民們共同成果。
      美侖美奐的花草美化總體營造,讓該里增添了不同以往的色彩饗宴,並大大增加了社區居住價值。
      熱情里民們相互交流聯絡情感,讓遠親不如近鄰的美句,成為每晚飯後的佳言。
貴賢里
貴賢里
 
 
貴賢里
貴賢里
瀏覽人次:2640 人 更新日期:2023-05-06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