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內容區塊

新北市泰山區公所

新北市泰山區公所

旅遊導覽

  • FB
  • Plurk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字級設定:
  • 小字
  • 一般
  • 大字

交通資訊及注意事項
  • 發佈日期:2021-01-25
  • 發佈單位:泰山區公所
  • 詳細內容:
  • 交通資訊
    高速公路 ★五股交流道→新五路→中山路→泰林路→楓江路→明志路
      ★五股交流道→新五路→楓江路→明志路
    106縣道 ★新莊新泰路→泰林路→林口
    107縣道 ★五股成泰路→明志路
    聯營公車 ★637(台北—泰山)、638(台北—圓環)、801(松山機場—泰山)、616(天母—新莊—泰山)
    指南客運 ★3路(動物園—泰山)、10路(樹林—泰山—淡水)、12路(五股—泰山—台北車站)、918(泰山-新店)、838(泰山-捷運關渡站)
    三重客運 ★泰山—北門、板橋—泰山—八里
    桃園客運 ★泰山—新莊—桃園
    注意事項
    1. ★ 請穿著輕便服裝(小背包、帽子/頭巾、長袖襯衫、防曬油),不要穿著全新或不合腳的鞋上山。
    2. ★ 必備的裝備如飲水、雨具、禦寒衣物及糧食、個人醫藥用品、通訊器材(如手機)等不可短缺。
    3. ★ 隨時保持良好的體能狀況,上山後步伐不宜太快,當全身暖身及呼吸順暢後,以平穩速度繼續建行。保護自身安全、尤其膝蓋、腳踝及腰椎,避免引起運動傷害。
    4. ★ 禁止任意污染環境,廢棄物請隨身攜帶下山。注意山區環境保護及生態保育。
    5. ★ 隨時注意天候變化,當天氣開始轉壞時,要考慮撤退的可能性。
    6. ★登山過程中要注意的細節很多,但是隨時保持謹慎,能夠大大減低意外發生的機率。

相關附件
瀏覽人次:364 人 更新日期:2021-04-15